Giovanni Daniele, fc.1740-c. 1750

凡尼‧丹尼歐利 (Giovanni Daniele, fc.1740-c. 1750),帕杜瓦(Padova)人,製琴風格跟瓜達尼尼的學生Bagatella (1718-1786) 外觀上相似,但顯得更為工整乾淨。他使用清澈透明金黃色的漆,目前留於世上的作品極少。

Gaetano Chiocchi, 1814-c. 1881

埃塔諾‧邱奇(Gaetano Chiocchi, 1814-c. 1881)出生於義大利帕多瓦(Padova),他才華洋溢,不僅學習音樂、小提琴、物理學和醫學,在1844年間還擔任帕多瓦劇院的總監,另外他也是一位相當優秀的製琴師。目前並不清楚他承襲於哪位製琴師,但可知的是,他於1858年之後開始標示作品,曾在1861年佛羅倫斯展覽會上獲得殊榮,雖然產量少,但品質都非常好。

加埃塔諾受到布雷西亞 (Bresica)及克里蒙納 (Cremona)古典樂器的啟發,從作品中可以看出他對布雷西亞學派的馬吉尼 (Maggini) 情有獨鍾,也常以克里蒙納學派的史特拉底瓦里為模範。加埃塔諾善用豐厚、偏橘紅色調的漆,上漆手藝非常粗曠,琴板邊壯碩,常在樂器上編碼,標註「C.G.」等字樣。